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YouTube衝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做錯了事,你的第一反應是?  文/此去諳年  1  家有零零后小蘿莉侄女一枚。還在讀小學,性格活潑灑脫,落落大方,深得家人喜愛。小孩子的變化真的是挺大的,一年一個樣。而在我印象里,幾年前的小家伙,可沒有現在這么乖巧的品格。  我大學讀書離家近,只需要坐三四個小時的火車,因此會在自己想家的時候,想回就回。有次節假日回家,剛上小學放假在家的小姑娘蹦蹦跳跳地到門口迎接我,小大人一樣接過我手里的一些行李。等我到家剛坐好,她又屁顛屁顛跑去拿奶奶提前泡好的茶,想遞給我。結果一個沒拿穩,打翻了茶杯,茶水混著茶葉灑了一地。  小蘿莉沒有第一時間去扶正杯子,然后拿拖把掃帚來打掃。而是眼珠子骨碌碌直轉悠,最后找了個讓人啼笑皆非的理由,她指著離她有將近一米的小花貓,說是花花(無辜的小貓)礙著她了。我又好氣又好笑,借此機會好好教育了小蘿莉一通。  我問她:“哥哥有沒有看到你打翻茶杯?”她低著頭回答看到了。我又問她:“你是不是擔心哥哥責怪你?”她說是,邊說著,已經有點委屈了。我讓她抬起頭來。  我對她說,喜不喜歡她不會由她有沒有做錯事而決定。愛她的人不會因為她做錯了事就不愛她了,只要知錯能改,大家都會喜歡她。  我對她說,打翻茶杯這樣的小事情,本身就無傷大雅,為什么不去直接承認然后去打掃,而是要去背上一個推卸責任的壞印象呢!  我對她說,每個人都難以避免會犯錯,大人也一樣。不管錯誤是大是小,首先都要勇于認錯,然后積極去彌補。為小錯去狡辯不值當,大錯你狡辯也于事無補。  我對她說,做錯了就承認,才是好孩子。  小蘿莉當時似懂非懂,歪著腦袋,撲閃漆黑的眼睛瞅著我。后來我發現不管有沒有懂得這個道理,至少她都聽進去了,她把最后那句話放在了心里。  2  工作了有次過年回家,問她學習成績,她拿出了成績單給我看,說沒有考好。我問她原因,她沒有任何遮掩地說是因為期末前一段時間,天天晚上看電視,沒有好好復習功課。  我捏了捏她的臉,說我來給她補課,讓她要好好努力。我為這個人見人愛的小姑娘自豪,如果她一直這么正直的朝陽光生長,長大后也會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大姑娘。她已經在小小年紀做得比很多的大人要好。  而我這個大人,也是到長大碰壁了才醒悟,勇于承認錯誤有多重要。  看到這里,你有沒有問問自己,做錯了事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什么。是毫不猶豫承認錯誤呢還是搜腸刮肚巧言辯解,甚至裝作不知情而故意隱瞞?  無論什么情況,勇于認錯,承擔責任都是最好的處理方式。其他的,不管是辯解,推卸責任,還是隱瞞等,都會給別人很不好的印象。一句話:很low。一如前文所說,小過失無傷大雅,勇于承認能展示出為人的風度;大過錯找理由也于事無補,勇于承認能表現處事的態度。  3  最近昭昭榮升主管,一眾狐朋狗友紛紛借機蹭吃蹭喝。我對昭昭的工作比較了解,很好奇昭昭在那家福利待遇超好的公司,怎么以一年多的資歷從眾多老員工里脫穎而出。一直面含笑意的昭昭便對我們娓娓道來,大家嘻嘻哈哈地豎起耳朵取經。  昭昭一年多前跳槽進現在的這家公司。前東家因為管理不善,效益不好,對老員工非常苛刻,然后被現在的這家公司挖去不少員工,昭昭就是其中之一。這家公司很有實力,本身待遇就很好,因為昭昭是最早一批被挖過來的,許諾了昭昭比后來的一些員工更好的福利,昭昭也一直盡心盡力。  這期間,出了一件事情。  昭昭公司有各種語言的對外網站,昭昭負責其中一個比較大的英文站點。那年圣誕節前夕,針對西方最隆重的節日,昭昭對網站做了一些調整。負責技術的同事在按照昭昭的要求修改代碼的時候,寫錯了一行,因此搜索引擎漏抓了很大一部分的頁面,接下來的時間網站流量狂掉。  事情發生后,昭昭積極去找原因,因為技術的遮遮掩掩,問題拖晚了一些解決。面對流量大幅下滑,領導的責問,負責整個網站的昭昭主動將責任承擔了下來。而從頭到尾,技術老員工都沒有站出來為她解釋。  大老板并不知道事情經過,當著她領導的面狠狠批評了昭昭一番。  而昭昭的領導是技術出身,知道問題大概是出在老技術身上。然而技術沒當場站出來承認,她就沒說什么。只是私下里找他們一了解,就清楚了原因。領導沒有多說,但是記在了心里。  昭昭的公司有兩位大老板,公司由兩位老板共同出資組建。其中一位老板不經常在公司,比較保守。另一位老板幾乎每天跟員工在一起,很用心,也很有抱負,為人也深得員工信任。  公司越做越大,最后兩位老板卻因為上市產生了分歧,保守的老板不同意上市,而一直在公司出現的老板為上市做了幾年的努力準備。無法協調,導致最后只能分家。  4  公司重組,昭昭的領導帶著昭昭她們整個團隊被招攬到那個一心上市的老板手下。曾經的半數人馬整頓擴充,昭昭的領導升職成了副總,昭昭被她領導推薦獨立出去招攬人手帶一個部門。向老板推薦的時候,她的領導就和老板說了那次的事。老板聽完很痛快的批準了。于是昭昭成了新的英語事業部的主管,官職不大,實權及待遇卻是非常高。  而那個老技術員工,當時在他們公司有兩種選擇,一個是服從重組,一個是按工作年限付額外薪水遣散。技術的原意是服從重組,畢竟公司待遇好。結果老板聽說了那件事后,多付了三個月工資將他遣散。  昭昭的老板找她談話,對她說很看好她,鼓勵她好好努力。昭昭著實受寵若驚了一番。然后老板在重組后公司的第一次集體會議上特地表揚了她。老板的話她一字一句記在心里。  老板說:“我不怕你們做錯事,做錯事去改正,你們有成長,公司也有進步。就怕你們做錯事只想著去掩飾,而不第一時間去彌補。這樣對我們這樣一個時間就是金錢的企業來說,得額外造成多少損失!”  昭昭把老板的原話一字不漏地復述給我們聽,大家一時安靜了。也許是大家都在別人的故事里看到了各自的影子。也許你曾經是另一個老技術,也許你將來是下一個昭昭。  5  所以你看,勇于承認錯誤,承擔責任的人,并沒有被別人反感。相反,被反感的是那些一旦出了問題總第一時間將自己置身事外的人,而那些被看做傻子的人,往往更容易得到他人的信任。  互聯網如此發達的今天,一些公眾人物犯了一點錯,有時候甚至不是錯,只是私德的一點缺損,都很容易被公之于眾。但是,很多人都做了最錯誤的選擇。  在網上看到不少事,都是犯了第一時間去辯解推卸的毛病,一開始想方設法巧言掩飾。而看熱鬧的吃瓜群眾總會不嫌事大,于是事情愈演愈烈,真假紛繁復雜。大V們一不小心便將原本可以很快解決,濺不起太多浪花的私事逐漸惡化,最終演變成聲勢浩大的輿論譴責。待得事情超出了控制,謊言實在圓不下去,才開始慌了,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出來認錯道歉。多么痛的領悟,卻在一直重復被領悟。  勇于認錯是一種態度,它表明你的立場是無心之失,或是考慮不周,并表現你積極尋求解決手段的決心。對于為人,身邊的親人朋友喜歡的絕不是一個死不認錯,拒不悔改的品行有損之徒;對于處事,企業不需要一個遇事只會推卸責任,不去積極彌補錯誤和損失的不靠譜職員。  人非圣賢,孰能無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勇于認錯是一種非常優秀的品質。這種品質能被你身邊的人清楚意識到,并被你感染。在我們做錯事的時候,果斷承擔責任,其實是一種很好的處理方式,能夠在第一時間將事情對你形象的負面影響降至最小。而在你積極采取措施補救,最終解決問題之后,你所能收獲的,一定會比推卸責任所得到的,那一點自我欺騙多得多。  6  曾經與昭昭共事的技術老員工,離職時還在問領導,是不是昭昭打的小報告。領導告訴他,她一開始就知道是他的責任,一直在等他自己主動認錯,而他從始至終都沒能把握這個機會。  而昭昭,新組建的公司有團隊,有技術,有資源。一旦恢復了元氣,就能十平八穩的上市,前途可期。  現在知道如果做錯了事,我們該怎么選擇了嗎?(微信公眾號/澎湖灣老船長,ID/ciquannian) 越是沒本事的男人,越會犯的五個錯誤 有人說富二代值得羨慕,我說你大錯特錯了 生活中我們容易犯的錯誤是什么?分頁:123

佛曰不可說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即是錯。  佛曰: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  佛曰: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間萬物皆是化相,心不動,萬物皆不動,心不變,萬物皆不變。  佛曰:笑著面對,不去埋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注定讓一生改變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開的時間。  佛曰:剎那便是永恒。  佛曰:種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  佛曰:愛別離,怨憎會,撒手西歸,全無是類。不過是滿眼空花,一片虛幻。  佛曰: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于愛者,無憂亦無怖。  佛曰:人無善惡,善惡存乎爾心。  佛曰:一念愚即般若絕,一念智即般若生。  佛曰:睹人施道。助之歡善。得福甚大。  佛曰:坐亦禪,行亦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春來花自青,秋至葉飄零,無窮般若心自在,語默動靜體自然。  佛曰:財色于人。人之不舍。譬如刀刃有蜜。不足一餐之美。小兒舔之。則有割舌之患。  佛曰:如人鍛鐵。去滓成器。器即精好。學道之人。去心垢染。行即清凈矣。  佛曰:凈心守志。可會至道。譬如磨鏡。垢去明存。斷欲無求。當得宿命。  佛言曰:眾生以十事為善。亦以十事為惡。何等為十。身三。口四。意三。身三者。殺。盜。淫。  口四者。兩舌。惡口。妄言。綺語。意三者。嫉。恚。疑。  佛曰:人有二十難。  貧窮布施難。豪貴學道難。棄命必死難。得睹佛經難。  生值佛世難。忍色忍欲難。見好不求難。被辱不鎮難。  有劫不臨難。觸事無心難。廣學博究難。除滅我慢難。  不輕未學難。心行平等難。不說是非難。會善知識難。  見性學道難。隨化度人難。睹境不動難。善解方便難。分頁:123

奔跑在路上    在部隊這些年,幾乎每天都在奔跑,記不清跑了多少公里,也記不清在多少地方跑過,只有那年在云南為他跑的步還記得清清楚楚。    他叫潘永興,是和我交情極好的一個戰友,我去部隊的時候,他已經在那個地方待了整整七年。雖然我是一個科班出身的軍官,但部隊里的事我實在知道得不多,相比之下,潘永興技術過硬,輕車熟路。剛開始,我叫他潘班長,后來改叫潘頭。    在云南駐訓時,我和潘頭駐守野外射擊場,射擊場四周都是山,山的外面還是山。我和潘頭早晨必須五點半起床,提前預設場地,晚上我睡在指揮所旁邊的卡車里,潘頭扛著單兵帳篷去山里守靶子和鋼索。這個沒有任何投資的天然射擊場白天人聲鼎沸、槍炮轟鳴,晚上的時候死一般沉寂,讓人憂傷和絕望。潘頭說,當兵七年來,每年都有三個多月在這里度過,有好幾個戰友把鮮血灑在了這片土地上,甚至把生命都留在了這里。潘頭深吸一口煙,憋得滿臉通紅,再徐徐地吐著煙圈兒,瞇起眼睛凝望著遠處的山,輕描淡寫地繼續說,我的老班長就死在這里。也許這就是他每年申請來這里的原因吧。    夏天的云南雨很多,有時下雹子,令人猝不及防。我常常被淋得像落水狗一樣,但又不得不在泥地里跋涉、收旗子、裝靶、舀水。最痛苦的是我們兩個必須有一個回野外營區吃飯,再給另一個帶飯,來回少說也有十五公里。坦克軋過的地方看起來很硬,可有的僅僅表面風干了,一腳踩上去稀泥直接沒過膝蓋,剛開始我經常陷到這種泥潭里,哭笑不得。潘頭看到我渾身是泥的狼狽樣總會不屑地邊搖頭邊說,看看你這軍校畢業的軍官吧。為了讓帶過去的飯菜還有點溫度,每次我都會跑步,我發瘋一樣飛快地跑,因為我知道還有一個兄弟在等著我手中的飯。我感覺從來沒有跑得那樣快,似乎路旁那唧唧喳喳的小鳥都不如我的身軀這般輕盈。    潘頭和我無話不談,也許是在只有兩個人的世界里不說話會悶死的緣故吧。有一天晚上,潘頭給我講他的班長,他說:“班長姓李,貴州人。那一年,我還只是個上等兵,班長第九年,是我的新兵班長。由于我既懂事又能吃苦,班長非常喜歡我,做什么都帶著我,大家叫他老李,我不敢。    “那年守射擊場還有一個排長。有一天,部隊訓練完帶回了,老李坐在炮塔上抽煙,排長站在坦克上教我打高射機槍,子彈上了膛,我興奮地瞄啊,瞄啊……突然,不知道為什么發生了180度大調槍,黑洞洞的槍口對準了排長,我一慌神就扣動了扳機,子彈嗖嗖地躥了出去。(勵志文章  www.lz13.cn)說時遲,那時快,班長奮力躍起,把排長一把推下了坦克,可他自己卻來不及躲閃,胸口被子彈打了兩個茶杯口那么大的血窟窿。我們都嚇壞了,害怕得大哭起來,班長在排長的懷里不停地抽搐著,驚恐地忘記了哭泣。殷紅的血頓時流了一地,我趕緊把自己的衣服脫了綁在那巨大的創面上,背起來就跑,班長身上全是血,血順著他的腹部和我的脊背一股股地往下淌。    “班長緩緩地抬起自己的手放在我的大臂上,我哽咽著盡量跑得不要太抖。    “接下來的十分鐘,我奮力奔跑在這條小路上,排長緊跟在后面托著班長的屁股。班長捏著我大臂的手時緊時松,仿佛是在表達他痛苦的程度,他已經活不了多久了。    “我強忍著淚水開始祈禱起來,把一切能夠浮現在腦海里的任何東西都說了出來,上帝、如來佛、觀世音菩薩、真神阿拉,但是沒有一個回應我,在這條雜草叢生的小路上,在這荒無人煙的野外駐訓場,一個老兵正在和死神抗爭,他的兩個戰友正在和絕望抗爭,而那個守望一切的上帝卻什么都不做。突然,班長抓住我的手開始抽搐起來,現在他的手是如此用力地抓住我,以致我不得不停下來,以免更壞的情況發生。我把他放在一塊有靠背的草地上,排長去背他的時候,班長示意不用了。他的眼睛里浮現出一種奇異的神色,我的心劇烈地跳動著,以致胸口都有些疼痛。我不愿相信這即將到來的事情。分頁:123


Facebook買觀看人數
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 蝦皮Shopee衝直播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蝦皮Shopee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衝觀看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YouTube灌直播人數包月 衝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e62y9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